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按照工作安排,在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后,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于2月27日召开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参评人员和市分行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党支部书记刘钰同志客观总结了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情况,围绕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领导人员和人才队伍建设、完成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年度重点任务、发挥企业党组织职能作用五个方面做了详尽如实的述职,通过公开述职,分析存在的问题,联系自身实际,进行工作谋划,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达到了以述职推动党建工作的目的,赢得了参会人员的肯定。
参评人员由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二级支行长、一定数量的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构成,在党支部书记述职完后进行了民主测评,共发出测评表12份,收回测评表12份,有效测评表12份。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