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支行开展学雷锋主题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以志愿服务为载体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员工弘扬“奉献 、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3月5日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合作区支行组织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创建清洁城市”学雷锋主题徒步活动。
    3月5日下午,学雷锋志愿者们在支行集结,合作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志勇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岳富利、刘立云 同志,综合管理部经理王忠斌同志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随着一声令下,志愿者们热情饱满的沿着鸭绿江畔向月亮岛方向行进。志愿者们人手一个垃圾袋,随手捡拾徒步路程中的垃圾,为创建清洁城市,净化出行环境贡献力量。徒步路上,志愿者们偶遇清洁江畔的环卫工人,志愿者们自发上前帮忙,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落叶,获得环卫工人的好评。
    在徒步捡拾垃圾之余,志愿者们结合自身金融优势,针对不同人群的金融需求,为路人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识别假币等金融知识,分发产品折页,通过志愿活动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风险意识,履行社会责任。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温暖社会氛围。
    本次“普及金融知识、创建清洁城市”学雷锋主题徒步活动,志愿者们利用支付宝微信等平台开展运动捐步活动,为公益事业尽绵薄之力。支行将持续开展类似公益活动,将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融入工作、融入生活,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