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平寨支行雨天上门为瘫痪病人办理核保赢赞誉

发布时间:2019-03-15
      2019年3月7日,工行贵州六盘水六枝平寨支行急客户之所急,特事特办,上门为一瘫痪病人进行身份核实,为其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和定期存单取款业务,获得病人及家属的一致称赞。
      当日天寒地冻,细雨纷纷,一老年客户至六盘水六枝平寨支行营业大厅办理定期存单取款业务,由于忘记密码无法办理取款,且定期存单是由老人老伴身份证办理的,客户当时焦急万分,声称老伴生病瘫痪在床,急需取钱是用于买药。该行大堂经理了解具体情况后,耐心安稳客户情绪,并告知该业务可以按“特事特办”服务工作规程进行上门对病人进行身份核实和情况核实后,便可办理授权委托代理人办理。该行客服经理第一时间向网点负责人汇报,随即安排客户经理进行上门核保服务。在核实患病客户身份信息准确无误并现场授权其丈夫办理后,该行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通知网点柜员快速为客户的丈夫办理了代办密码重置业务和定期存单取款业务,人性化服务获得客户及其家人高度赞誉。
      该行在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真心为客户排忧解难,体现了原则性与灵活性相结合的原则,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工行温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