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盘江支行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发布时间:2019-03-15
      工行贵州六盘水盘州盘江支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在不断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大众的同时,着力提升服务品质,丰富增值服务方式和手段,提升业务效率,让客户在服务过程中更舒适、更温暖、更满意。
      服务加深度。该行秉持“服务不是一朝一夕,而是平日的点滴”的理念,每天坚持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悉心准备了白开水、果汁、茶以及咖啡等多样化饮品供客户选择。客服经理坚持主动问候每一位客户,热情真诚地引导客户填单及办理业务,对行动不便的客户给予搀扶,尽力做到更加细致入微的服务,充分体现“银行服务无小事”的价值追求和意识。
      服务加宽度。该行坚持“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部分年纪较大或文化程度不高的客户询问关于微信、支付宝及云闪付等第三方软件的相关问题,员工在保证不违反规定的前提条件下,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该行制订百场讲堂与厅堂微沙龙计划,走访优质客户和代发工资客户,为客户讲解相关产品,确保客户及时详细了解优质产品,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服务加速度。对于一些急需办理业务却无法来网点的客户,该行及时采取特事特办,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便捷高效地为客户解决困难。通过强化客户服务管理,优化服务流程等途径,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用工行温度温暖每一位客户的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