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明确发展重点强化细化落实措施

发布时间:2019-03-16
    工行咸阳分行以省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引领,结合本行实际,明确经营发展工作重点,强化细化落实工作措施,站在新起点,奋进新时代,全面开启追赶超越新征程和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以党的建设引领全行追赶超越新发展。
   一、紧扣主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扣“党建引领”这一主轴线,站在全党、全行改革发展大局找准党建工作定位,以党的建设引领全辖新时代改革发展,在维护金融安全稳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中发挥好“稳定器”“压舱石”作用,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发挥生力军、排头兵作用。
   二、完善机制,细化落实责任措施。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在完善机制、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管理等方面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全力构建严格、专业、认真的经营管理新秩序,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着力解决好各级领导干部履职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纪律作风做到“三要三不”,即:实干不假为、肯干不推诿、快干不坐等,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为全辖“解困振兴、追赶超越”创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三、坚守本源,提升服务实体力度。积极适应当前外部环境复杂形势,准确把握中央宏观调控政策要求,认真研究区域经济特点和面临的重大政策机遇,充分挖掘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重点领域的金融需求,紧随咸阳市“风口浪尖”的发展方位,顶住“慢进即退”的巨大压力,抓住“扑面而来”的政策利好,因势而谋、应势而动、乘势而上,研究区域经济和重点行业信贷政策,搭建信贷市场规划平台,做好分行信贷总体布局,做到开足马力加快信贷投放,驰而不息抓财政,突出重点抓行业存款,以价补量强挖转,分层营销网格化,精准考核点对点,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发挥生力军、排头兵作用,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壮大自我。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