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上高县支行积极学习雷锋精神温暖进 校园

发布时间:2019-03-16
        为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纪念 “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第56周年,上高县支行积极动员行内员工,组成志愿者小组走进校园开展学习雷锋献爱心活动。
        活动当日,该支行在校园内搭起小型展架,以爱心捐赠、亲情陪伴、安全教育等方式开展“走进校园”学雷锋活动,为泗溪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发放了食用油、牛奶以及各种学习用品,并用简单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向校内的学生进行了金融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一直以来,该支行都秉承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的方针,把雷锋精神带进校园。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方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通过学雷锋送爱心的志愿活动让广大小学生与留守儿童感受社会各界的温暖,传承雷锋精神,同时也彰显了邮储银行上高县支行的行风,展示了该支行员工的精神风貌,为该支行的声誉添光增彩。(王艺霏、王侃)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王艺霏、王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