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暖心服务站温暖民工回家路

发布时间:2019-03-18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暖心服务站温暖民工回家路

 
春节将至,正是民工返乡高峰期,为全面履行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增强客户满意度,1月31日,农行北塔支行温心服务站便民服务活动受青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由主管行长亲自带队,组织相关人员走进朝阳火车站南站,设立暖心服务站,提供惠民便民服务、为客户赠送对联、灯笼等精美礼品。
在农行暖心服务站,工作人员积极引导返乡人员到火车站附近的竹林支行大厅休息,送上热茶,温暖客户回乡路。同时,支行团队成员向各位农民工返乡人员普及金融知识,提供防金融诈骗宣传,为客户发放农行个人金融业务产品宣传折页,宣传信用卡、银利多、活利丰、电子银行等金融产品。
通过此次暖心活动,进一步拓宽“春天行动”产品营销客户群体,树立农行良好的形象,赢得客户的信任与赞誉。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