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阜平支行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19
       一年之计在于春,沐浴着午后的阳光,伴着和煦的春风,工行保定阜平支行为强化员工运动健身意识,在开春之际树立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利用班后时间举办了春季趣味运动会,该行全体员工积极参加。
       活动主要包括踢毽子、一分钟跳绳、运球接力、跳大绳接力等项目,大家各显身手,互相鼓励,加油助威,在欢声笑语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并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整个活动笑语连连,掌声阵阵,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
       此次活动,让员工们体会到了支行大家庭的温暖,在工作之余释放压力,锻炼身体,愉悦心情。不仅有效增强了员工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更是在业务拓展之际,为大家加油助威。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投入更多的激情,奋力前行,勇创佳绩!

 
来源:工行保定阜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