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陕西咸阳世纪中路支行认真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消费者的权责意识和风险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工行陕西咸阳世纪中路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号召,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期间,全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内容,积极开展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当天,该行通过在营业网点免费发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外拓营销团队在周围社区集中发放宣传手册,同时积极宣传个人客户身份信息核实工作的通知与普惠金融进万家,工迎新春赢大奖营销活动,将普惠金融工作落到实处,赢得客户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支行希望以自身的努力以及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认可我们,树立良好的大行企业服务形象。

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对金融消费者责任意识的教育,重点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实施办法》保护自身权益、金融消费者维权热线等相关内容,增强金融消费者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