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丹东合作区锦绣支行超额完成 出租车贴码攻坚活动必保计划

发布时间:2019-03-21
    自市行出租车贴码营销“六日攻坚活动”开展以来,锦绣支行紧跟支行党委政策部署,按照上级行攻坚活动方案,第一时间部署网点每日营销必保计划,全员统一思想,上下齐心,共完成出租车贴码29户,超额完成必保计划。
    一是大力开展业务宣传。员工积极宣传,转发微信朋友圈发布贴码营销活动优惠,通过让更多出租车司机了解这款产品来推广此项业务。
    二是加强产品知识学习。网点总结简单标准的营销话术让员工学习。因为出租车司机每天的工作很辛苦繁忙,闲暇时间有限,所以要利用简短有效的营销话术在短时间内让司机对农行贴码了解接受。
    三是积极走出去营销。安排专门的客户经理每天对来往的出租车司机进行营销,为司机办理贴码业务,每位办理贴码的司机都会获得精美礼品。
    四是进行组合产品营销。在为司机办理贴码业务的同时,积极推荐我行掌上银行与微信银行,通过线上可以十分方便的查询银行卡余额,及时了解通过扫码进账的款项。在营销贴码的同时,共为15位司机师傅们办理了掌上银行与微信银行,为8位师傅办理短信提醒业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