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开展争做“质量标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6

    近日,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召开了2019年首次“质量标兵”表彰会,20名前台员工获得“质量标兵”称号。

    “质量标兵”评选活动旨在鼓励全行员工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平和细致的心态、熟练的业务能力处理每一笔业务,提升质量,防控业务风险。

    邮储银行武汉市分行高度重视合规风险管理,不断强化“每一笔业务差错都是一个风险隐患”的合规意识,通过开展一系列合规管理主题活动,强化合规文化建设,提升队伍业务能力。

    该分行通过编制合规警示案例手册、录制案例宣讲视频、开展分片轮训、举办合规培训班等系列合规管理主题活动,不断强化员工的合规意识。

    该分行还开展了网点标准化管理活动。以争做“质量标兵”等活动为抓手,推进网点操作行为标准化、安全保卫标准化、营业主管履职标准化和支行长案防履职标准化。 

来源:
作者:谭海龙 卢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