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贵州六盘水建业支行着力提升服务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9-03-28
      为增强客户服务能力,建设人民满意的银行,工行贵州六盘水建业支行积极查找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三个方面制定并落实各项具体服务措施,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竞争力。
      “明”目标,开展针对性服务。该行以客户为中心,进行客户细分,结合区域特点,充分发挥网点优势,积极走访周边企业、政府部门及平台机构等,不断加强对公客户的营销服务;同时,做好个人客户的梳理工作,重点加强中高端客户服务跟踪,以私人银行、信用卡、大额存单等业务为抓手,提高营销服务层级,并积极寻找新客户资源,加快推进拓户增容。
      “重”管理,加强规范化服务。该行明确各岗位职责,通过优化柜面服务流程,强化微笑服务和“7+9”服务规范,提高员工服务的主动性和亲和力,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和服务氛围;此外,加强自助设备的指导使用,有效促进柜面分流,增强客户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
      “抓”创新,提供差别化服务。该行积极转变服务观念,从客户的信息咨询、办理业务、产品的使用、售后服务的需求等方面,全面了解客户的爱好和需求,实行中高端客户的名单制管理和朋友式营销,针对不同的客户采取差别化的营销策略,将基金理财、节节高、薪金溢等产品推介给合适的客户,从而提升客户对工行产品的依赖度和忠诚度,促进服务竞争力提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