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葫芦岛分行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全面启航

发布时间:2019-03-08
      农行葫芦岛分行早部署、早落实、早行动,全面开展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实现了2019年业务经营良好开局。
      一、充分预热,积极备战“春天行动”     
      为迅速开展“春天行动”,农行葫芦岛分行于2018年末开始筹备有关工作,为活动开展奠定基础。由市分行前台业务分管行领导带领相关业务部门赴支行及网点开展工作调研,与员工深入沟通,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措施,为2019年“春天行动”提供工作思路。由前台部门负责人带领骨干员工深入基层开展重点业务培训,指导基层运用业务系统确定重点客户,主动与客户建立联系,为2019年“春天行动”储备客户。组织开展了“迎新春 开门红”零售业务知识竞赛,增强广大员工的学习意识,激励员工学业务、懂业务,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营销技能。
      二、迅速推进,全面落实“春天行动”
      迅速传达落实了省行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议精神,扎实开展有关工作。为提高营销成效,该行共制定了《葫芦岛分行2019年“春天行动”考评方案》等累计10个考核方案,明确了“春天行动”零售业务主题营销活动的计划、目标和任务,并及时落实分解到各支行,增强全行员工紧迫感和责任感,在全行上下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营销氛围。“春天行动”期间,该行以“节日营销”为切入点,通过开展贵宾客户答谢会、“喜迎新春”厅堂装扮活动、信用卡“呼风唤雨,天降红包雨”竞赛活动等方式积极满足广大客户多元化金融产品需求,树立农行良好社会形象。同时,着重做好对支行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和指导,及时发送贺信,对落后指标的落后支行逐个进行问责,激励先进,鞭策后进。
      三、务实作为,“春天行动”亮点纷呈
      通过开展一系列营销宣传活动,该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工作初见成效。截至目前,该行各项存款余额154.49亿元,增量 6.02亿元。其中,个人存款余额142亿元,增量 5.07亿元;对公存款余额12.49亿元,增量0.95亿元。各项存款日均余额153.02亿元,增量9.88亿元,其中,个人日均存款余额140.22亿元,增量8.61亿元,个人日均存款增量同业四大行排名第一;对公日均存款余额12.80亿元,增量1.27亿元。全行个贷(不含三农和卡透)增量2,835万元,其中房贷增量4,260万元,计划完成率121.72%。代理保险保费共7,905.8万元,同业四大行排名第1位,实现中收424.75万,完成率141.58%。全行重点基金销量717万元,其中首发基金农银多因子稳定销量689万,计划完成率280%,全省排名第一。1.私行金融资产存量13.2亿元,较年初增加6,531万,计划完成率为120%,全省排名第三。信用卡有效客户新增4,287户,信用卡分期交易额5,919万元,计划完成率全省排名第二。小微商户有效新增346户,计划完成率全省排名第二。累计发放农户贷款1,700万元,支持农户46户,惠农e贷较年初净增1,360万元。成功为龙港区工会辖属科级单位开立对公账户14户,实现龙港区工会账户营销全覆盖。
 
来源:
作者:栗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