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开展“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9
   与爱重逢,为爱启航。为了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推广邮爱公益项目,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于3月20日组织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当日上午九点,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全体党员在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以及工会主席的带领下来到庐陵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身穿“邮爱公益”红色马甲,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党徽,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现场将书包、文具、水杯等用品捐赠给20名贫困学生代表,积极履行了国有大行社会责任。
   据了解,当日该支行全体在岗员工统一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积极开展系列公益活动。一是强化宣传引导。为保证活动有效开展,该支行组织辖内所有网点在厅堂内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活动海报、摆放宣传折页,LED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语,让每一个踏进邮储银行网点的客户都能够了解“邮爱公益”。同时,该支行还在行领导的带领下通过进社区、进商铺、进厂房发放宣传折页,设立咨询台现场宣传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邮爱公益”系列活动。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二是组织发起“邮爱公益基金”募捐活动。该支行利用腾讯“一起捐”公益平台,组织支行全体职工干部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进行“邮爱公益基金”募捐活动。据统计,截止3月20日,该支行共募集爱心资金共1000余元。三是开展“邮爱公益健步走”活动。该支行积极响应上级行的号召,组织公益志愿者统一配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举着“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的旗帜以健步走活动的形式,深入公园、社区、街道等区域向客户宣传介绍“邮爱公益基金”,持续进行公益宣传,吸引了大量行人驻足了解咨询,向社会传递爱心和正能量。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用好教育这个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治本之策。”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将进一步加大公益宣传力度,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号召更多的人关注邮爱公益,让更多渴望学习的贫困学子实现梦想。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