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确保人民生活的安定与和谐,切实维护金融体系,打好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一是做好网点阵地宣传。该行在辖内各营业网点设立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宣传台,及时张贴扫黑除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相关宣传标语等方式进行宣传、尤其对反洗钱、扫黑除恶、非法集资方面的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关注。二是利用新媒体进行宣传。该行动员辖内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网络平台开展广泛宣传。鼓励更多的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投诉举报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人民生活的安定与和谐。三是开展户外宣传。在活动广场、居民小区、大型商超等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向广大群众讲解扫黑除恶及反洗钱、反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提升了居民防范金融诈骗的能力和水平,增强了扫黑除恶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该行将充分持续利用网点LED显示屏、电视视频播放、微信客户群、公示栏、厅堂宣讲等多种途径,对群众进行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和警示,提升民众思想意识,鼓励更多的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投诉举报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