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泗洪支行开展“党团联建,助力旺季闯市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为强化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深入贯彻落实“三大战略”、“三个优先 ”政策,助力旺季闯市场,近日建行泗洪支行党团联建共同走进江苏金鹰建设有限公司开展“旺季闯市场比贡献”活动。
      江苏金鹰建设有限公司是泗洪县三大一级建筑企业之一,一直以来与支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共建联建旨在通过党建引领,达到双方合作共赢。活动现场,泗洪支行客户经理给该公司员工详细讲解了手机银行的各种功能及开通使用方法,介绍了房押贷、云税贷、云电贷等普惠金融产品,信用卡“一元购”活动及建行“龙盘”等产品。同时诚邀东吴黄金的营销经理给大家介绍了猪年生肖币及其投资和收藏价值,邀请华夏保险公司经理推介了“喜盈门”产品,让大家在忙于工作的同时,不忘为自己储存一份养老金、传承金,为子女储备一份教育金、婚嫁金。活动过程中共设置了三轮党的十九大知识、业务产品知识有奖问答环节。泗洪支行分管行长、金鹰建设有限公司老总为获奖的同志们颁奖,全场热烈互动,一次又一次将气氛推向高潮。
       支行在现场设置了信用卡办理点及业务咨询点,用龙易行给客户现场开卡,签约激活手机银行,并提供贵金属、保险、普惠金融等大家非常感兴趣的金融产品业务咨询解答。
      本次党团联建融合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下一步支行将持续跟进,上门批量开卡,做好手机银行签约等各项业务。党、团员同志将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引领业务快速发展,助力旺季冲刺!

 
来源:建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