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陕西咸阳分行稳步推进三农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19-01-15
    多年来,工行陕西咸阳分行稳步推进三农金融服务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银行业金融机构三农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和要求,积极制定信贷计划,加大信贷投放,进一步深化扶贫开发和支农、惠民行动工作,效果显著。
    一、降低小微企业获贷成本及难度。2018年四季度以来,根据“优化信贷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实体经济”的要求,该行统计小企业信贷业务办理所需的流程、时间、资料等,并进行梳理,去掉重复、冗杂环节,压缩贷款申请时间,努力降低小微企业获得信贷成本和难度。
    二、完善三农金融服务体系。聚焦脱贫攻坚,有效落实各项三农金融服务措施,积极推进扶贫小额信用贷款,坚持户贷户用,避免户贷企用,充分发挥小额信贷的抓手作用,推进小额扶贫信用贷款的健康发展。
    三、促进农业产业化开发工作,加强政策保障。该行紧密围绕国家农业发展政策和市场需求,通过创新服务,大力发展惠农政策,积极支持当地农业现代化。在信贷政策方面,积极推行品种丰富的小微贷款业务,以“易农贷”等惠农产品有效对接涉农企业和农户的贷款资金需求。
 
来源:工行陕西咸阳联盟三路支行
作者:陈俊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