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延边分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农行延边分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4月2日,农行延边分行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延边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秦翰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对全州农行集中精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农行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安静东行长重要讲话内容。其次分析了当前扫黑除恶的严峻形势,总结了前期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一级支行、州行各部室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加强沟通联系,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实施,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要求各一级支行、州行各部室在工作中要做到“三个强化”,即: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协作配合。坚持做到目标要明确,重点要突出,排查要细致,宣传要到位,报送要及时。同时,提出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严格履行法律义务,加强问责和追责,严守保密工作纪律。

  会议要求各一级支行、州行各部室要迅速组织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再学习、再部署、再排查。各一级支行要切实加强与政府、监管部门、扫黑除恶办公室的沟通联系,确保工作的主动性和有效性。要认真落实好政府、监管部门、州行的要求,通过多种渠道和手段,加强宣传、教育和培训,不留死角。要在风险和线索排查中做实、做细、做到位,对发现的风险信息和涉黑涉恶线索,要深挖细查,及时上报,妥善处理。要严守纪律,注意保密。相关的文件材料、信息数据等不得外传。对扫黑除恶工作中涉及的一些敏感信息,在未公开前必须做好保密工作。

  州行班子成员,各一级支行行长和纪委书记、州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
作者:荣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