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开展集中采购专家廉洁谈话

发布时间:2019-04-11
      为强化集中采购专家廉洁履责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工行贵州六盘水分行于2019年4月2日组织集中采购专家人员进行廉洁谈话,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
      在廉洁谈话中,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集中采购专家管理办法(2018)版》,签订了《中国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集中采购项目专家承诺书》,对集中采购专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认真学习集中采购相关文件,了解集中采购相关流程,坚持制度底线不动摇,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绝不触碰红线;二是要求公私分明,不利用工作职务行为,为个人和小团体谋取私利;三是严守职业道德,在业务活动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接受宴请、旅游等变相贿赂,不收受礼品礼金,保持正气;四是严禁弄虚作假,发现违规事项应及时报告,严格执行集中采购操作流程表;五是要求自觉接受监督,完善自我监督,要将从严约束自己作为每一位专家的一项承诺、一份责任、一种境界。
       通过开展廉洁谈话,充分体现了该行党委和纪委对抓好重点岗位人员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视,体现了对职工政治上的关心,思想上的爱护,是该行践行四个常态化教育职责的具体体现。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