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涞源支行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2
       2月19日,工行保定涞源支行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支部委员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行动。
       一是学深悟透,结合实际。支部书记强调“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回顾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成绩,系统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就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战略部署。依据会议精神,该支行党支部委员会做好全年工作获得遵循标杆,明确前进方向。后期支行要召开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全体党员要逐字逐句阅读,逐项逐条领会,深刻学习领会好中央纪委全会精神。
       二是风清气正,构建生态。该支行支部委员会各成员就会议内容作集中学习,就重点环节做集中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反腐败斗争不能退,也无处可退,必须坚定不移向纵深推进。”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松劲、不止步、再出发,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面构建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三是铸就忠诚,干净担当。该支行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要求进一步细化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举措,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实做好日常监督,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一以贯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后期党小组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进行教育活动,在学深悟透、务实戒虚、整改提高上持续发力。
来源:工行保定涞源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