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邀请客户参加总行主题活动获赞

发布时间:2019-04-19
   工行咸阳分行为进一步丰富私人银行客户增值服务内容,提升客户体验,深化银客关系,精心组织邀请客户参与总行“君自携伙伴同行”主题站活动,获得私人银行客户的高度评价,服务反馈热烈。
   一、准确定位。此次活动意在丰富私人银行客户服务内容,宣扬私人银行的品牌主张,为下阶段重点工作及服务转型奠定基础。因此在接到通知后,该行从客户资产、年龄、兴趣爱好等多个方面对存量客户进行了筛选排摸,对活动内容有潜在需求客户进行了精准定位和邀约。
   二、精心组织。为确保客户活动顺利,主管部门在迅速组织客户报名的同时,积极做好活动保障工作,在客户名单确定后及时与省行对接,妥善安排好客户相关事宜,进一步提高私人银行客户综合服务质量。
   三、内容丰富。此次活动精彩纷呈涵盖财经论坛、慈善竞卖、文博鉴赏三大主题,邀请知名学者以清晰的逻辑和详实的数据解读国际局势和国家政策,现场竞买奉献对社会公益事业的爱心与责任,参观博物馆,感受中华文化的悠久和厚重。此次活动拉近了银客间的关系,提升了我行私人银行品牌知名度与认可度。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