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每天进步一点点

发布时间:2018-12-24
7月13日,前甸分理处信用卡分期外呼营销系统成功安装上线。刘春辉主任随即制定了一系列营销方案,督促大家一定要熟练掌握操作方法,并结合实际情况设计营销话术,每人每天抽出一些时间进行电话营销。
前甸分理处平时客流量大,业务十分繁忙,刘主任安排闫浩中午吃完饭后抽出15到20分钟时间,挑选有价值的目标客户进行电话营销。接到任务后,闫浩利用周末休息的时间咨询了几个有过营销经验的员工,掌握一些营销话术和营销思路,并结合网点客户的实际特点进行了总结归纳。
16日中午,闫浩选择了5位小金额的客户进行了尝试,很幸运的是当天有位客户当即表示很需要办理账单分期还款业务,并办理了500元3期的账单分期还款业务。虽然500元的金额不大,但闫浩的内心却是很受鼓舞,当天晚上他又仔细回想营销时话术中存在的不足,为下次营销做准备,17日中午他筛选了5名账单分期金额在9000到10000之间的客户进行营销,有了昨天的尝试和经验,今天营销起来就顺利了很多,有一位客户当即办理了9000元3期的账单分期还款业务,还有一位客户表示还有半个多月到还款日,可能会有需求,于是他把联系方式留给了客户,并互加了微信,为了日后进一步追踪营销。
两天的营销让他体会到只有不断地提升我们的业务能力才能获得客户的信任,只有让客户体会到我们的专业性客户才会选择我们的产品,积少成多,我们每天进步一点点,时间久了就会积累成一笔巨大的人生财富。
 
来源:
作者:闫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