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召开1-3月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为全面总结一季度经营管理情况,安排部署二季度重点经营工作。4月18日晚,邮储银行宜春丰城市支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1-3月份经营分析会。
       会上,该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流程采用部门员工经营分析、员工成长心得分享、领导点评讲话等形式进行。会议首先由该支行综合管理部、公司业务部、营业部分别对财务运行情况、公司业务发展情况、网点业务发展情况做了一个深刻的分析。随后,该支行两名青年员工对自身在工作学习中的成长心得进行了分享。会议最后,该支行对每位员工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同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
       一是有付出、有所得,充分肯定各项成绩。该支行个金跨年度竞赛圆满完成,并获得了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颁发的三等奖;各项贷款余额成功突破40亿元大关,列全省邮储银行第1位,创历史新高。该支行领导针对所获成绩对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感谢。
       二是有短板、有弱项,全面分析落后原因。会上,该支行领导针对费房消费贷、小企业贷款、公司存款以及经营管理等方面指出了不足,并全面分析了根源所在。
       三是找项目、勤跑动,找到发展突破口。该支行领导指出,要锲而不舍地抓好个金业务发展工作,要理顺人员,合理发展非房消费信贷业务;要发掘新的业务增长点,动员全行员工有针对性地进行营销走访。
       四是防风险、增效益,提高支行运行效益。会上,该支行领导充分肯定了当前员工积极的工作态度,并鼓励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扎扎实实完成分内工作。同时,对于当前的内控案防工作做了重点部署,坚持发展、管理一起抓。(饶霞)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饶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