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分行积极运用数据仓库管理功能服务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22
    工行咸阳分行抓住“大数据和信息化战略”实施机遇,依托数据仓库和各种系统平台,深度挖掘分析数据,全面服务行内经营决策、精准营销和风险管理。
   一、做好数据仓库日常监测。加强应用检查,确保数据仓库各系统安全、有序、规范运行。充分运用数据信息库的平台优势,深化信息分析应用,加强对所辖机构的客户发展情况监测。
   二、强化重点工作服务推动。加强精准营销工作,做好全辖重点工作服务推动,利用数据仓库的功能,挖掘个人客户积分,为信用卡部做好客户积分兑换工作提供支持,通过相关数据挖掘和分析,帮助营销部门促进各项重点业务和产品营销工作。
   三、不断提高风险掌控能力。运用特别关注客户信息系统,有效提高该行信贷资产风险掌控能力。认真落实数据质量治理工作,重点监督易缺失业务信息的采集和录入,确保各渠道信息完整录入,确保全行客户信息质量完整率全面提升。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