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朝阳支行暖心服务感动客户

发布时间:2019-05-15
       2019年5月12日上午十点左右,一位热心客户在工行保定朝阳支行营业室门外ATM机发现了一串被遗落的钥匙,该热心客户随即将这串钥匙交到了该行工作人员手中,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向热心客户表示了感谢,将钥匙保管在咨询台抽屉中,并告知该客户,失主来寻找钥匙时会第一时间归还。
       下午一点二十,一位带着孩子的中年男子行色匆匆,脸上满是着急与紧张。该男子进入营业室后,工作人员主动上前询问遇到了什么问题,是不是有要紧业务需要办理。该男子表示并非办业务,而是想要找一串钥匙。工作人员先是稳定客户情绪,令其不要着急,随后跟客户核实了钥匙大致丢失地点及钥匙的主要特征,确定上午所收钥匙即为该客户所丢后,工作人员将钥匙取出并交到了客户手中,该客户紧皱的眉头瞬间舒展,紧张的神情也马上变为喜笑颜开,多次向该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最终满意而归。
来源:工行保定朝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