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三个到位”力避形式主义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扎实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查找出的问题,工行保定徐水支行召开会议,进行汇总提升,要求各网点做好“三个到位”,提升员工业务素质,进而提高压降风险事件的能力。
       一、传导到位。各网点负责人要切实担负起职责,把文件学习、视频会议精神、案例分享等知识要点传导到每位员工。
       二、学习到位。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吸收规范化工作经验,为一线员工配备笔记本,凡是学习的内容要动笔,凡是学过的内容要过心,网点负责人要对员工的业务处理流程、风险点标注等进行重点督导,使员工学习不走形式,督促员工养成良好的习惯。
       三、检验到位。一是在夕会中,网点负责人对当日遇到的问题一对一进行提问,检验员工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二是借力运行督导员的监督指导作用,对员工进行重点督导。
 
来源:工行保定徐水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