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扎实做好为烈属、 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邮储银行铅山县支行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当地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要求和统一部署,认真落实为退役军人悬挂光荣牌工作。
5月14日上午,该支行组织辖内员工,并邀请退役军人家庭代表,在县支行二楼大会议室举行了简朴、庄重、热烈的颁发光荣牌仪式,增强悬挂光荣牌的仪式感。启动仪式完毕后,县支行领导上门为该支行退役军人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在充分尊重悬挂家庭意愿的前提下,将光荣牌悬挂在其大门适当位置,保证醒目、协调、庄严、得体。
“一人当兵,全行光荣”。为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尊重,形成向光荣学习的浓厚氛围,该支行在全行范围内掀起了向先进靠齐、向榜样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军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以此激发员工的干事创业积极性和主动性,朝着“强行富民”目标奋力推进。(范全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