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5
   为进一步提高反洗钱工作质量,规范各部门、二级支行反洗钱工作,了解最新反洗钱制度及工作动态,4月15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组织银行及邮政分公司联合组织开展反洗钱业务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了解最新反洗钱制度及工作动态,提高反洗钱系统数据处理质量,进一步规范反洗钱工作,做好全县反洗钱集中处理工作。在培训课上,网点柜员将工作中最新遇到的问题提出共同讨论,并总结应对措施,使培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培训后的集中测试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培训结束后对网点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网点反洗钱联络员必须做到每天登录反洗钱系统处理系统数据,反洗钱管理员要做到每天监测网点反洗钱系统处理情况,做到4率均达到100%。二是尽职调查到位。各反洗钱联络员在做人工识别时,必须清楚了解客户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年龄、性别、公司法人信息、客户具体经营行业或职业、客户资金来源等。
 
来源:
作者:饶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