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三丰支行组织消防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1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技能,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5月20日班后,工行保定三丰支行邀请保定国安消防教育培训服务中心于教官为全行员工进行了《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于教官结合重大火灾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就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预防、应急措施、疏散逃生基本常识、消防器材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用实际案例警示员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积极主动做好生活中各环节的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止火灾发生。
      通过培训,员工感受到了火灾的恐怖,知道了火灾隐患就在身边,也了解了在火灾发生时如何有效自救、如何正确逃生,保障自身的生命安全。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员工掌握了最基本的防火、灭火、自救、逃生技能,为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奠定了基础。后续,该行还将对消防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和整改,进一步做好该行火灾防范工作。
来源:工行保定三丰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