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清苑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5-24
       社保工作关系到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工行保定清苑支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认真落实部分居民社保卡金融功能启用等金融业务。某日一早,王先生携带其父的社保卡到工行保定清苑支行办理启用业务,经工作人员解释得知由于成年人一般需本人亲自到网点办理,因此当前柜员暂时无法受理。王先生十分着急,柜员询问原因了解到由于王先生父亲年事已高,虽然意识清醒,但患病瘫痪在床,无法亲自到网点办理。王先生家在农村,经济条件并不富裕,希望工作人员想想办法,帮忙解决困难。
       该行网点负责人感同深受,上前安慰王先生,并解释对于此种特殊情况,有人性化的解决方案。在征得持卡人本人同意,签订相关委托书,准备齐全材料,该行人员上门核实情况后,可由王先生代办。王先生闻此消息豁然开朗,欣然同意。该行立即安排两名客服经理跟随王先生上门进行情况核实。为减轻客户负担,该行员工主动提出自己开车带王先生回家。到达后确认王先生所说情况属实,老先生也表示同意由其子王先生代办社保卡启用业务,并在《业务授权委托书》上按手印确认,拍照取证。核实后该行员工秉持负责到底的原则,带王先生返回网点完成社保卡代办启用业务。王先生对工行服务连连称赞,多次表达了谢意。
       该行的工作人员通过用心、用情、用力的服务精神,不怕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周到细致的服务风气成功解决客户难题,赢得了王先生一家的称赞与信赖,对该行塑造优质服务形象、提升美誉度起到了推动作用。
来源:工行保定清苑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