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领导深入宜春市分行开展“两节”送温暖暨旺季业务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02
 暖冬关怀聚人心,齐心协力战旺季。1月30日下午,邮储银行江西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志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宜春开展“两节”送温暖暨旺季业务发展调研活动。

    下午15:40,汪志一行首先来到了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先进集体--直属营业部看望慰问网点一线员工,了解业务发展情况,汪志还代表省分行党委、行政、工会慰问了五位基层员工代表,为大家送去了慰问物资和新春祝福,并与网点员工和先进代表亲切交谈,勉励大家新年继续努力奋斗,踏实工作,再创佳绩,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汪志一行在该市分行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旺季储蓄等重点业务发展座谈会,宜春市分行党委书记吴小刚就2018年度和2019年首月旺季经营管理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汪志对宜春市分行新领导班子在岁末年初做到高效无缝对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表示肯定,并用“经济效益好、业务结构好、品牌荣誉好”高度赞扬了宜春市分行2018年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指出了资产质量要持续加强、客户储备要不断提升、旺季这把火要烧的更旺的问题和不足。

    对旺季期间的下一步工作,汪志指出:全行要心无旁骛,全力抓好旺季储蓄等业务发展。并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谋划要早。要通过抓首月保首季,抓首季保全年的思路,一抓到底,全力以赴完成工作目标;行动要快。要加快发展速度,早日达成目标。要主动对标国有大行,找到发展差距,激发发展潜力;措施要实。旺季业务发展牵涉全行,每项工作要脚踏实地落到实处,确保发展出成效;风控要稳。要突出做好防案件、防风险事件等工作,尤其防控好信用风险、合规风险、案防操作风险、廉洁风险等,确保稳健发展。

    邮储银行宜春市分行党委书记吴小刚表示,将把省分行党委和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转化为旺季业务发展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全行员工全部的智慧和力量,坚决打赢首季开门红战役,不辜负上级行的期望和广大员工的期盼,以优异成绩喜迎农历新年!
作者: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