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吉安县邮储银行组织开展信用卡产能提升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吉安市分行请金融讲师为全行员工讲解如何发展信用卡。主要从行内宣传氛围改造、筛选客户目标、营销话术技巧等方面对外拓小分队进行技巧传授。同时,对外拓小分队在营销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进行一对一的解答。
培训结束后,支行员工对陈老师的耐心讲解表示诚挚的感谢,纷纷表示通过陈老师的讲解,大家对信用卡营销方式和话术有了全新认识,找到了新的营销方式和突破口,打开了全新的营销渠道。相信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支行员工定将汲取经验,再接再厉,实现目标超越。
下一步,支行将举全行之力,大力打赢“大战红五月”之战。一是通过发挥领导干部带头营销作用,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二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双管齐下,提高效率;三是充分挖掘存量客户潜能,盘活存量客户,促进各项业务联动发展
来源:
作者:刘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