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城东支行构建业务合规服务优质的运营体系

发布时间:2019-05-25
        今年以来,农行连山城东支行在持续推进运营管理“三化三铁”创建目标的同时,把不断提升网点优质服务作为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努力构建业务合规、服务优质的网点运营体系。
        该行注重在网点内外部环境、效能转型、员工行为、服务标准、1号站位及引导分流等运营管理工作管理标准,努力保持了运营达标常态化,达标工作曾在年初非现场检查中受到市分行的表扬。
        同时,该行在积极开展服务培训和服务经验分享,不断提升全员服务意识,通过明确岗位分工、优化服务流程、团队协同作战等方式,做好大堂“1号位”值守和柜面客户分流,充分发挥智能柜台、自助设备的功能作用,有效缓解前台业务人员压力,降低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客户满意程度,实现了年初以来服务零投诉目标。

 
来源:农行连山支行
作者:郭春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