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安顺平坝支行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获当地区金融办高度赞扬

发布时间:2019-05-28

  2019年5月13日-17日,工行安顺平坝支行根据区金融办关于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通知,积极组织推动,安排员工参与区金融办、人民银行统一组织的宣传活动的同时,自主开展多场打击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为社会营造了良好宣传氛围,获当地区金融办高度赞扬。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宣传工作。接到区金融办关于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后,该行高度重视,办公室、业务部为主要牵头部门,负责本次宣传月活动相关工作的开展,并将宣传标语横幅、宣传折页提前进行准备。

  二是积极参与统一宣传活动。该行在区金融办、人民银行统一组织的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中,积极参与,在宣传现场为群众仔细讲解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发放宣传折页共计300余份。

  三是自主开展多场宣传活动。在参与统一宣传活动的基础上,该行在营业室门口、营业大厅开展了多场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专项宣传活动,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为在营业大厅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讲解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知识要点,有效提升客户打击非法集资意识。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