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自接到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后,工行保定新华支行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确保活动落实到位,不走形式主义,保证此次宣传活动有效开展。
        一、该行在各网点及时张贴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材料,并向到店为客户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普及与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提高社会公众的识别能力。
        二、走进机关开展宣教活动。该行积极组织员工走进社保机关,利用社保这一大群体,大力宣传打击处置非法集资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揭示非法集资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参与非法集资法律不保护、政府不代偿,责任自负、风险自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的法律、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培育了公众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让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和远离非法集资陷阱,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工行保定新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