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百步亭支行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了宣传和普及金融知识,强化社会公众的风险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邮储银行百步亭支行借助百步亭社区开展“粽叶飘香邻里情”活动的契机,进行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百步亭支行人员将宣传折页逐一发送到现场居民手中,并接受大家关于金融消费、理财、信息及资金安全等方面的咨询,同时对大家提出的金融知识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活动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金融知识进社区活动。让居民通过参与互动,了解金融安全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对在日常金融服务中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拉近了邮储银行与社区的距离,有效提高了社区群众对于金融知识的认识以及依法维权的能力,也树立了邮储银行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
来源:
作者:肖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