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开展警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为提高社会公众风险识别和防范能力,从思想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在卧龙城摆摊设点开展警惕非法融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保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稳定为出发点,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该支行在营业厅播放公益广告、开辟宣传专栏、发放印制宣传册、微信平台等方式,通过近年来查处的典型非法集资案例,以案说法,揭露犯罪分子的惯用伎俩,大力宣传普及与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向社会公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属性、特征和表现形式,告诉群众怎样识别非法集资,提高社会公众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
   该支行行长表示,本次活动是“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今后,邮储银行广丰区支行将在现有活动成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公众教育活动,致力打造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为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共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磅礴的邮行力量。(朱威鹏)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