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奉新县支行: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发布时间:2019-01-1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激发广大青年团员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奋斗热情,近日,邮储银行奉新县支行团支部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活动,全行17名青年团员参加学习。
        据了解,本次主题团课活动主要以视频形式进行在线学习,青年团员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西共青团”,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在该支行团支部的精心组织和督促下,全体青年团员积极响应,按时参与网上课堂学习,认真完成在线答题,并及时做好统计打卡工作。
        接下来,该支行将继续深入推动青年大学习行动,做好青年团员的学习教育工作,有效提升团组织的学习力、丰富团组织的内涵,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努力奋斗、勇于追梦,不忘跟党初心,奋发务实进取,为全面推进邮储银行改革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力量。(李思琦)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李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