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支行成功发放首笔“极速贷”

发布时间:2019-01-21
    随着信贷业务的不断发展,贷款业务已逐步从线下审批过渡到线上审批,进一步优化了贷款流程,为客户带来了便利,邮储银行也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推出了又一种小额贷款新产品“极速贷”。
    在2019年1月14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支行紧跟其他支行步伐,成功放款首笔“极速贷”。据了解,该贷款刘姓客户在靖安县经营粮油生意多年,为该支行贷款优质老客户,因临近新年,资金需求量扩大,临时需要一笔资金周转,而传统的线下贷款产品相对繁杂,客户经理在上门与客户交流时认真的分析了客户的实际情况以后,因地制宜为客户推荐了“极速贷”新产品。信贷经理详细的向客户介绍了“极速贷”产品的优点,纯信用,无需抵押和担保,直接在手机银行上申请,方便快捷,仅需几分钟便可到账,随用随支。客户了解以后认为“极速贷”产品十分符合自身的需求,当即表达申请意愿,客户经理当场便指导客户在手机银行上进行操作,申请不到十分钟,客户便获得二十万元的贷款额度,在了解还款方式以后,客户立即支取了十五万元,并且很快就收到了到账短信,该客户面露笑容,向信贷经理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会加强与邮储银行之间的合作。
    贷款产品日新月异,也愈加便利快捷。该支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推广小额极速贷产品,为优质老客户解决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同时也将不断加强对新产品的学习和推广,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带来更优质的客户体验 。(洪贤梅)
 
 
来源:中国新金融
作者:(洪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