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阜新彰武县支行【2018,遇见最美的你】第一百一十七期

发布时间:2019-06-11

自1988年参加工作以来 她先后从事过记账员 高柜柜员 现金整点 调缴款等工作 虽然身体一直不好 但张静总是任劳任怨 她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勤奋学习 爱岗敬业 踏实肯干 她以兢兢业业 恪尽职守的敬业态度 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张静性格文静 从不多言多语 不管从事什么岗位 她都是勤勉 认真的 在从事柜员工作时 她总能想客户之所想 急客户之所急 对待客户的问题总是耐心解答 客户有需要的时候她总是帮着想办法解决 赢得了领导跟客户的一致好评 她还经常利用业务时间学习新的规章制度和新的操作技巧 “学无止境”在她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由于身体原因 张静现在主要从事调缴工作 几乎每周都要早起跟着保安到市行做调缴现金 凭证 她常说 只要身体允许 我就想为农行多出一份力 多做一点贡献 因为这是我这一辈子最爱的地方!

29年春秋 她把爱我农行诠释的淋漓尽致 她用辛勤和汗水浇灌着敬业之花!

来源:
作者:屈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