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营业部端午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6-12
“五月五,是端阳;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家庭聚,诉情长。”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到了,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营业部作为县域内的养老金代发网点,承接着“服务夕阳客户,关爱老年人”的社会责任。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是一年中家庭成员齐聚一堂,老年人儿孙绕膝的重要日子。邮储银行婺源县支行营业部为进一步回馈客户,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特意筛选了一批老年客户,通过带上端午节的传统食物——粽子,上门走访,聊天话家常,给我们的老年客户带去属于邮储银行的一份关爱。
据悉在走访中,有一位杭叔叔,他的子女都在外拼搏,端午节没有空回来,叔叔看到该网点人员上门来送端午礼物,激动的一直说“谢谢!谢谢!”时至中午,还一直挽留工作人员吃午饭。该网点负责人说“看着叔叔阿姨收到礼物时脸上露出的笑容,听着他们亲切的唤出我们的名字并让我们留下多聊聊时,突然觉得原来真心服务所带来的感受是双向的,是客户在那头——满意,我们在这头——幸福。”(李丹)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