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温度”:工行咸阳彬州支行对公存款成绩骄人

发布时间:2019-06-11
    工行咸阳彬州支行面对外部环境复杂多变和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现状,积极落实上级行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对公存款的可持续增长,多措并举、攻坚克难,对公存款成绩骄人。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支行充分认识到做好对公存款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峻性,切实加强对公存款工作的组织领导,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全辖上下统一思想,认真研究市场、制定方案,充分发挥各部门之间的营销联动作用。
    二、强化责任,深化维护。细化责任,落实到人,行内将现有的对公客户管理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责任人。支行行长、管户客户经理定期上门拜访、维护客户,了解客户的业务需求及资金动向,不断提升与客户情感关系的基础上,积极推广工行产品,了解客户资金动向,做好资金承接。
    三、强化拓户指标,夯实存款基础。行领导及客户经理通过走访当地各级部门及上级行下发的辖区新注册企业名单,主动积极走访目标客户,加大对公账户营销力度,为增存稳存奠定基础。
    四、以服务为抓手,强化产品营销。以优质服务为抓手,延伸服务内涵,重点抓好大客户,实行一对一服务,客户经理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帮助解决客户中遇到的难题。同时客户经理在营销过程中,以客户为中心,将现金管理产品、理财产品与机构存款配合使用,扩大业务合作范围,提升客户资金收益,一方面有效留存客户存款,另一方面做大产品渗透率、提升客户粘性。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