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江西赣州分行多方着手推进“大绑卡大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大绑卡大促销”不仅是增强客户黏性的重要抓手,更是重新划分支付市场的重要活动。工商银行江西赣州分行多方着手,从早从实抓好“大绑卡大促销”活动,推动大零售业务发展。 
        抓好绑卡和促销。通过绑卡锁定客户,通过促销活动进行活客,提高交易额从而实现中间业务收入,通过线上和线下“两手抓”,既运用互联网思维做好线上绑卡和促销,同时扎扎实实做好线下的绑卡和促销。 
        抓好绑卡和外拓。网点绑卡营销和外拓绑卡营销“两手抓”,不仅逐户抓好网点阵地客户的绑卡营销,同时在外拓中进行综合服务和联动营销。 
        抓好存量和新增。存量客户和新增客户“两手抓”,新增客户不能错过,存量客户也想办法激活提升。同时重点营销和批量营销一起抓,对于中高端客户,预约做好“一对一”个性化营销,对于集群式的客户,寻求通过批量方式进行营销和渗透。 
         抓好借力和自助。借力营销和自助营销“两手抓”,用好第三方平台和工行合作机构进行营销,做好联动营销和自主营销,用好上级行的资源和活动,加大宣传和营销力度,结合本地特点适时开展本行的特色营销活动。 
       抓好宣传和考核。全力推进本次“大绑卡大促销”活动的宣传,利用网点游字屏、布放宣传折页、海报在网点内开展阵地宣传,利用微信公众号、融e联、微信、微博、H5图文等形式通过互联网渠道进行广泛宣传,同时通过在合作商户布放宣传折页、海报等形式扩大覆盖范围,提升目标客户关注度。并将第三方支付绑卡净增量和中间业务收入纳入大零售指令性考核和年度经营绩效管理、相关专业条线的考核评价指标和相应产品计价体系之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