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连山支行运营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根据行党委的要求,连山支行运营部党支部于3月2日召开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与会的党员同志紧扣主题、围绕重点,积极开展讨论,取得了较好效果。
  他们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及党员工作、思想情况,对照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和党章要求,对照党员党性、党风和先进性、纯洁性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总结和剖析,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会前深入开展了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交心,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群众和服务对象的意见,精心做好问题收集,对党员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分析、反馈,帮助党员为开展批评提供依据,做好心理准备。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确保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来源:
作者:李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