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安顺分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19-04-25
为贯彻落实总省行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立足自身实际抓好总省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落地执行,工行安顺分行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有机融合。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会议精神。该行于2019年4月11日组织召开“安顺分行2019年从严治党暨纪检工作会议”,传达总省行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基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通过学习促使全辖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总省行“两个从严”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和新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总省行党委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为全辖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二是抓好整改落实和短板提升。结合省分行巡察发现问题、全辖2018年度党风廉政量化考核评价发现问题和廉政案防环境评估结果等,该行认真总结在落实“两个从严”上存在的管理短板和薄弱环节,清醒认识,汲取教训,并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总省行工作会议、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纵深推进“两个从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和短板提升。
三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该行在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扎实做好全年纪检监察各项重点工作上,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抓好“两个从严”,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从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入推进巡察整改落实,完善派驻纪检专员考核管理机制,扎实做好员工异常行为排查,持续推进“四个常态化”教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着力营造担当进取、风清气正的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经营环境。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