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荣获 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2019-06-12
       近日,邮储银行宜春靖安县支行荣获“第十五届江西省文明单位”称号。近年来,该支行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对照创建标准,以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有效载体,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有效地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为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坚持党建引领,强化思想道德建设。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为创建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该支行坚持不懈紧抓思想教育,认真组织行内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员工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社会价值观、奠定坚定的思想基础。
       深化转型发展,不断提高发展质效。紧紧围绕转型发展主线,顺应形势、开拓创新,积极转变营销模式,实施网点转型,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该支行近年发展业绩稳步提升,业务规模持续扩大,重点业务亮点凸显。同时,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加强人文关怀,努力构建和谐企业。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拓宽广大员工兴趣爱好,该支行工会组织开展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有效为员工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
       邮储银行靖安县支行表示获得江西省文明单位称号不但是对其过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该支行将各项工作达到更高要求的鞭策。该支行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不断创先争优,推动业务发展和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漆宝辉)
 
作者:漆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