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朝阳北塔支行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行组织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农行朝阳北塔支行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活动方式,宣传安全理念,弘扬平安文化,扎实开展“安全宣传月”活动。
一是开展安全教育,组织各网点利用晨会、例会、邮箱、微信等方式集中进行《国家安全法》、《消防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学习和宣传。二是制作安全宣传标语,通过展板、LED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安全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三是开展案例警示教育,邀请消防专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进行火灾警示教育,让员工感受火灾危害,吸取案例教训,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四是开展消防疏散演练,组织办公楼全体员工开展灭火疏散消防演练,提高了员工突发火灾的应急处置和自救逃生能力。五是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围绕平安建行创建,面向广大员工广泛征集安全宣传月活动心得,深入推动“平安建行”创建,努力营造“平安建行、人人有责”良好氛围。
来源:农行朝阳北塔支行
作者:李庚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