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把握“奋斗季”答好“期中新考卷”

发布时间:2019-04-11
     “春争日,夏争时,一年大事不宜迟 。二季度,是承上启下的重要时期,也是我们抓好经营管理、补齐业务短板的重要窗口期,全分行要聚焦时间任务“双过半”这一中心任务,把握“奋斗季”这一关键时间,紧紧围绕经营、管理两大目标,通过做精管理、做强业务、做大规模,不断开创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新的发展局面。”4月9日晚,在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2019年一季度经营分析视频会议上,该市分行行长强调,“发展好的单位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暂时落后的单位要加压鼓劲、迎头赶上。”
      今年一季度,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积极抢早抓早,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奋勇拼搏,不断克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不仅继续保持了管理严谨、发展稳健的良好态势,而且“首季新答卷”展现了“奋进新姿态”,多项主要指标列全省前列,其中利润增幅、资产质量、首季不良贷款清收完成计划比、非房贷消费贷款年净量及非税电子化收缴业务五项指标列全省第1位;收入利润率、跨年度月日均个人储蓄余额净增完成计划比及手机银行本年新增激活客户完成计划比列三项指标全省列第2位;消费贷款本年净增量、跨年度储蓄余额净增、信用卡激活首刷率三项指标列全省第3位;利润完成预算进度、公司存款本年净增、信用卡本年新增客户发卡完成计划比、ETC业务本年新增发卡及完成计划比四项指标列全省第4位。
      信心在春天激荡,力量在心中澎湃。会上,该市分行行长强调,一季度的奋斗已告一段落,二季度的拼搏接踵而来。对于成绩我们必须给予充分肯定,以鼓舞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同时针对目前发展的不足不仅要加快发展、奋力夺取任务“双过半”,更要夯实基础、把握关键环节控风险。全分行要深化转型,效益发展个金业务;要突出重点,规模扩展零售业务;要深化营销,大力拓展公司业务。要提高认识,强化资产质量管理;要未雨绸缪,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要优化管理,不断提升发展质效。
       如今,斗志昂扬、意气奋发、激情四射已经成为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人的新标签,开足马力、你追我赶、创先争优已经成为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发展的新局面。邮储银行抚州市分行行长表示,全分行在迎接挑战中找机遇、在破解难题中求突破、在扎实工作中渡难关,脚踏实地、狠抓落实,开拓进取、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精神和干劲,继续在实干中锻造发展新质量,开启发展新篇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作者:付炜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