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前进路支行深入开展“牢记合规红线,增强规则意识”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持续加强内控合规文化建设,落实“两个从严”要求,强化合规底线意识,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整改责任,着力加强内控案防机制建设、内控履职能力建设、内控合规文化建设,筑牢风险堤坝,工行渭南前进路支行全体员工于6月25日班后在支行二楼会议室召开“牢记合规红线,增强规则意识”讨论会。
      讨论会由该行副行长主持召开,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分行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大家认真学习总行《商业银行合规红线手册》,正确理解法规精神,厘清合规红线。同时也提出了各支行日常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对前进路支行近期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并纠改。其次,大家展开讨论,全体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谈了各自的体会。通过案例分析问题根源,查找工作中的漏洞,防止类似问题的再次发生,讨论会上经过一系列的学习使大家深刻领会到合规对于银行稳健经营的重要性。最后,该行行长对会议作出总结,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坚守底线,营造全员自觉主动合规的良好氛围,明确“发展与合规同心、同向、同行”的建设目标,打造稳健经营、业绩突出、管理扎实、风险可控的内控合规标杆支行。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赵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