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渭南潼关支行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发布时间:2019-07-06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来临之机,工行渭南潼关支行积极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严肃俭节的形式纪念党的生日。
      一是组织党员参观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在七一当天上午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潼关杨震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听取杨震“暮夜却金”的故事,感受关西夫子为官清廉的人生经历,对其刚正不阿、清白做人的博大情怀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教育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入党初心。
      二是参加省行纪念党建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党课。当天下午上班后,支行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党员代表在支行视频会议室参加了省行纪念党建98周年表彰大会暨主题教育党课,听取了省行党委书记高志新同志所做的党课,使支行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洗礼和熏陶,进一步坚定了信念、端正了作风,鼓励全体党员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的生机活力,以实际行动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三是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抄写入党誓词向党说句心里话。省行视频会议结束后,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建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党旗下郑重宣誓,一字一句地将入党誓词进行了诵读。然后将卡片分发到每个共产党员手中,让大家认真抄写入党誓词,并写出自己内心最想说的话语向党倾诉。
来源:工行渭南分行
作者:张国里